搜索结果

  1. 一动不动

    交流 为何广大教师都不想担任班主任工作?

    包括教材,日本就像西方的犹太人早就在国内渗透各个地方了
  2. 一动不动

    交流 小泉石龟太郎先生,满足你吧!

    楼主自讨无趣,自己教学成绩又不见得台面,躲在暗处放箭确实爽,想必平常也是这样教导学生
  3. 一动不动

    交流 《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睡眠管理工作的通知》

    除了不会教书,什么都很在行。
  4. 一动不动

    讨论 建议教育局开除此狗

    乱扣帽子贴标签就是你的本事吗? 作为一个人民教师,学高为师,身正为范。 除了动不动给人家贴标签,扣帽子。看不到你任何一点学术高明或者正确的三观。还起了一个什么教师同盟的ID?你自己怎么样是你自己的事。但不要把整个电白的老师水平拖低,好不好呢?
  5. 一动不动

    讨论 学校领导层应该摒弃官本位思想,不能摆官威!

    这种水平的人也能当老师,不知道是不是走后门进来的
  6. 一动不动

    讨论 建议教育局开除此狗

    电白教师同盟会讲教书的话你远不是小石龟的对手,够胆你拿点教学成绩出来看看?恐怕也不敢吧
  7. 一动不动

    讨论 北师大托管电一,有希望吗

    楼上几位“名师”的观念是,管他杀人放火,不要影响本人的休息时间就行了! 如果其他行业都学其精神就是,医生:我下班时间到了,手术先暂停,不要影响我休息。 火警:等我上班再过去灭火
  8. 一动不动

    讨论 学校领导层应该摒弃官本位思想,不能摆官威!

    教书除了会误人子弟,还会抬杠,搞攻击,你但凡有一点脑子都不会这说话了。。唉,电白教育这些货色
  9. 一动不动

    讨论 学校领导层应该摒弃官本位思想,不能摆官威!

    你猜猜校长是靠你们投票上来的吗? 真是笑死了。 教育局的领导又是怎么来的? 要以黑反黑吗?
  10. 一动不动

    讨论 北师大托管电一,有希望吗

    这些都不是偷懒的借口。 正所谓差生文具多,差生找个理由不学习随口即来。 公办部分学校老师总是会给自己找理由,借口,掩饰自己的无能跟懒惰,要么说尖子生给他学校招去了。要么说来自民办学校的高分学生学不了习,成绩会下降。从来不比较一下自己在教学教育中花的时间跟精力。
  11. 一动不动

    讨论 电白二小移动IC卡毕业了可退费吗?

    这事情应该去问班主任或去校长,跑来这里说有必要?
  12. 一动不动

    讨论 北师大托管电一,有希望吗

    任何“名校” ,高考工厂不外乎,挤压时间学习,提高学习强度。。在电白却讲究“快乐教学”,所以请什么团队有屁用?躺平的老师教不出努力的学生
  13. 一动不动

    讨论 北师大托管电一,有希望吗

    算了吧,这样的水平的老师也是误人子弟。 学生教不教的好不重要,最重要,不要影响这种老师的宝贵休息时间。 电白华附也提前开学了。就是那些半桶水还在放假。
  14. 一动不动

    讨论 北师大托管电一,有希望吗

    算了吧,这样的水平的老师也是误人子弟。 学生教不教的好不重要,最重要,不要影响这种老师的宝贵休息时间。 电白华附也提前开学了。就是那些半桶水还在放假。
  15. 一动不动

    讨论 北师大托管电一,有希望吗

    茂一早已经开学了,电一还在放假…… 五六百分的留在家里多玩手机就能进步了。
  16. 一动不动

    讨论 茂名高中新生已经开始报道军训了,电白的还在开心假期,真是躺着就能超越了,放多点假,学生开心,老师也高兴。

    茂一下周开始正式上课。中考700多分提前上课,五六百分的还在假期享乐。
  17. 一动不动

    讨论 茂名高中新生已经开始报道军训了,电白的还在开心假期,真是躺着就能超越了,放多点假,学生开心,老师也高兴。

    电白学子遇上楼上几位人民教师真是三生有幸啊,何愁不能进电子厂。 难怪当年的中考状元要局长出面求其在电白。
  18. 一动不动

    讨论 茂名高中新生已经开始报道军训了,电白的还在开心假期,真是躺着就能超越了,放多点假,学生开心,老师也高兴。

    精致的利己主义下,绝对不会有董存瑞舍身炸碉堡的事,大家都看好自己的小算盘。 但是这些人平常说大道理说的一套又一套,口沫横飞。
后退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