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新帖
搜索论坛
最新消息
推荐内容
新帖
个人空间信息
最新动态
会员
注册会员
当前访客
个人空间信息
搜索个人空间信息
登录
注册
最新消息
搜索
搜索
仅搜索标题
请注意
作者:
最新动态
注册
菜单
登录
注册
安装应用
安装
如何在 iOS 上安装应用程序
请观看下面的视频,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web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主屏幕上。
请注意:
此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不可用。
搜索
禁用JavaScript。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,请在运行之前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。
您正在使用一款已经过时的浏览器!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。
请尝试升级或使用
其他浏览器
。
搜索结果
煞
请潘书记李县长严惩腐败官员陈锡财!救救博美吧!!!
QUOTE(心声 @ 2005年10月03日 Monday, 10:51 PM) 楼主,灰狼说的是真事?什么时候的,博美村捉了村民,强迫村民卖田?这还有天理吗......××党就不管了?????? 739545 官官相护,只要有钱分,,,,你死是你事.只要他们袋袋平安就好
煞费苦心
帖子 #75
2007-07-06
论坛:
电白论坛
煞
请潘书记李县长严惩腐败官员陈锡财!救救博美吧!!!
[SIZQUOTE(zhou @ 2005年09月27日 Tuesday, 10:29 AM) 陈锡财又坐镇博美村卖耕地了,不过上报的很定是荒地,因为博美以前卖的几百亩耕地全部是报荒地批的,(国土法规定三亩以上耕地要市批,五亩以上耕地要省批),但博美村以前几百亩耕地全部在县、市搞定。村民曾无数次向省、中央有关部门投诉,但都石沉大海,村民有冤无处伸啊!!!你说电白多么腐败???再说陈锡财在电白教学楼“诈骗”案中正在查处,但镇、县级领导又让陈锡财非法(违反土地法)出卖耕地,村与镇、县级政府官员的勾结,政府官员的腐败可见达到了何等猖狂的地步。 720446...
煞费苦心
帖子 #74
2007-07-06
论坛:
电白论坛
煞
唐林香烤鸭烧鸡连锁专卖店6月25日在电白隆重登场
QUOTE(百年大计 教育为本 @ 2007年07月06日 Friday, 01:09 AM) 茂名有间北京千里香馋嘴鸭,类似这个,18块一只。鸭子,好像是一些便宜的冷藏的卢鸭,用酱油淹,放油锅关起来炸,15分钟即可。在茂名是要排队买的,电白就没吃过了 ,估计一样! 1820876 在那啊?说个地址啊,
煞费苦心
帖子 #37
2007-07-06
论坛:
电白论坛
煞
传销招生进入校园,电白学生入歧途
QUOTE(黑夜的一双眼睛 @ 2007年06月23日 Saturday, 10:55 PM) 我说 的是事实,请大家警惕哟! 1804448 顶
煞费苦心
帖子 #30
2007-07-06
论坛:
电白论坛
煞
树仔镇山美村委会.支部书记.出事了!!!!!
QUOTE(奔驰600 @ 2006年10月19日 Thursday, 12:38 PM) 1, 公款收入不公开. (为党的保密工作做的好!!!) 2, 生活作风腐败.(符合党政府的基本要求,保持了政府对他的先进性!与时具进!!) 3, 经常与村民'打架.(深入了解民情,到群众中去,从群众中来!!!) 4, 为人像土匪.做人像土贼.(拥有匪贼作风。则可:权统山美!!!!!) 1513910
煞费苦心
帖子 #79
2007-07-05
论坛:
电白论坛
煞
我县中小学生有组织地外出打工
关注中~~~~
煞费苦心
帖子 #9
2007-07-05
论坛:
电白论坛
煞
茂名市7宗典型商业贿赂案件(6月18日茂名日报)
我看这些是好官,才收这么点钱.不过也许就是收得少才会被出卖吧,,
煞费苦心
帖子 #12
2007-07-05
论坛:
电白论坛
煞
市场调查
有图看吗?贵不贵的?>
煞费苦心
帖子 #6
2007-07-05
论坛:
电白论坛
煞
<b>老翁维权却遭到恐吓、殴打</b>
QUOTE(byronroy @ 2007年07月05日 Thursday, 12:25 PM) 貌似不是惹,而是别人欺上门来了! 如果来广州,钱我帮不上,其他的跑腿和收集信息等我能帮上. 1820043 要告就到广州去告,在茂名告是没希望的...期待中~~
煞费苦心
帖子 #69
2007-07-05
论坛:
电白论坛
煞
一张校卡引发的精神病疑案
顶楼主...现在的学校都是在想着招生,反正你进了学校钱已到手,谁管你死活 ~
煞费苦心
帖子 #2
2007-07-05
论坛:
电白论坛
煞
抵制高肉价! 深圳白领网上发起"三月不吃肉"行动
特别是水东林叔的牛腩牛杂好吃.我一到水东就必到林叔那去吃.在电城就爱到志仔牛腩店吃..
煞费苦心
帖子 #12
2007-07-05
论坛:
电白论坛
煞
抵制高肉价! 深圳白领网上发起"三月不吃肉"行动
不吃猪肉吃牛肉,,,牛肉好吃.;呵呵~!~!
煞费苦心
帖子 #11
2007-07-05
论坛:
电白论坛
煞
电白,我的家乡路在何方?
QUOTE(电海白鲨 @ 2007年06月15日 Friday, 07:26 PM) gz32168兄所言有理。然,人无完人,本性对认为虚伪的人、言从来鄙之,直话直说。反之,对方对我等言论不放眼内,也属正常。曹操奸,也有知心友,关羽忠,亦有对头人。不为讨好而讨好,不为反对而反对,敢爱敢恨是真性,大千世界多姿彩! 1791723 人生在世就是要活得潇洒点,心有同感,顶上
煞费苦心
帖子 #134
2007-07-05
论坛:
电白论坛
煞
电白,我的家乡路在何方?
QUOTE(化骨绵豆 @ 2007年06月13日 Wednesday, 12:29 AM) 楼主说的太响亮了,我可没有你的底气。因为也许在某些人的眼中我等给政府挑刺的人才是“螳臂当车的小丑”。他们还没被辗碎我们就先被辗碎。 1788426 哈哈~!~1就是啊,我等那有他们的红白黑都吃得开啊,
煞费苦心
帖子 #133
2007-07-05
论坛:
电白论坛
煞
我的家乡
呵呵~!~!顶~!~楼主说得好,说到点子上啦~!
煞费苦心
帖子 #2
2007-07-05
论坛:
电白论坛
煞
我所知道的事情真相
QUOTE(电白狼 @ 2007年07月05日 Thursday, 12:34 PM) 楼主的话完全是一种推卸,并不能令人信服,把水东中学校在处理此事上说得如此完美无缺,没有一点过错,把一个弱质小女孩说得如此处心积虑、奸诈狡猾,只有鬼才相信!谁不知电白机关单位对待弱势群体的一贯做法:恐吓、打击、落井下石。。。 小女孩的话虽有部分的夸张,但比这个校方的爪牙的话可信的多! 1820054 就是啊,都快把那个小女孩说成精了,,
煞费苦心
帖子 #20
2007-07-05
论坛:
电白论坛
煞
2007年06月25日,树仔事件图片集
QUOTE(剃头组新闻中心 @ 2007年07月02日 Monday, 06:15 PM) 应该是不上网或不会上网或没空上网或不好意思上网?忙着办大事情。 1816772 应是忙着看那还有地没卖吧,,嘻嘻~!!
煞费苦心
帖子 #189
2007-07-05
论坛:
电白论坛
煞
无良水东中学逼得女学生精神失常
看来水东中学越来越多老师的人走进论坛来啦`~!果然文采过人,,佩服佩服~``只是纸是包不住火的
煞费苦心
帖子 #54
2007-07-05
论坛:
电白论坛
煞
我所知道的事情真相
我看楼主就是校方派出的,可信率负100之300,,我就不信一个小孩子会做出这样的事.我还是信那个小女孩的话~
煞费苦心
帖子 #4
2007-07-05
论坛:
电白论坛
煞
电白论坛```
在这里可以知道很多官方不想你知道的事,有事大家也有个商讨的地方,支持论坛
煞费苦心
帖子 #24
2007-07-04
论坛:
电白论坛
上一页
1
…
转到第…页
执行
4
5
6
7
8
…
转到第…页
执行
11
下一页
首个
上一页
6 / 11
转到第…页
执行
下一页
最近
搜索
后退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