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新帖
搜索论坛
最新消息
推荐内容
新帖
个人空间信息
最新动态
会员
注册会员
当前访客
个人空间信息
搜索个人空间信息
登录
注册
最新消息
搜索
搜索
仅搜索标题
请注意
作者:
最新动态
注册
菜单
登录
注册
安装应用
安装
如何在 iOS 上安装应用程序
请观看下面的视频,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web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主屏幕上。
请注意:
此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不可用。
搜索
禁用JavaScript。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,请在运行之前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。
您正在使用一款已经过时的浏览器!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。
请尝试升级或使用
其他浏览器
。
搜索结果
煞
电城暗无天日
电城还不严打就快没人烟了,,,可怜的电城`~~~`
煞费苦心
帖子 #4
2007-06-18
论坛:
电白论坛
煞
在电城325国道庄垌疯狂作案,持枪抢劫的树仔“四人帮”落网
QUOTE(可悲钟鼓楼 @ 2007年05月19日 Saturday, 12:28 AM) <span style='font-family:'>再说一件:2007年5月17日晚,电城派出所合同刑警队在电城南门头成功抓获一“持枪伤人、绑架、拘禁团伙”十多人,但受到南门头三四十名群众围住不让派出所带人走,当场还有一名电城镇的干部在煽动群众“不让派出所带人走,不用怕他们的枪,他们要是带人走拿石头咂”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可悲钟鼓楼、可悲电城人、可怜派出所。。。</span> 1757887...
煞费苦心
帖子 #75
2007-06-06
论坛:
电白论坛
煞
白刑警二.,死字.吃L哂米.还有白派出所那些L赖
QUOTE(可悲钟鼓楼 @ 2007年06月05日 Tuesday, 02:14 AM)...
煞费苦心
帖子 #11
2007-06-06
论坛:
电白论坛
煞
抢劫是电白最热门的职业
电城现在最好的职业不是抢劫了,最近流行绑架小孩子,,最近就发生了几宗绑架,,所有小学的老师都怕了,,
煞费苦心
帖子 #25
2007-06-06
论坛:
电白论坛
煞
关注树仔教育.....
现在电城中心小学有些班也要每星期六,日.都要补课,,一个学期200元呢,...因为班主任就是补课老师,,你能怎样~~~
煞费苦心
帖子 #22
2007-06-04
论坛:
电白论坛
煞
水东交警中队如此查车,假若出交通事故,是不是也应该负责任呢?
QUOTE(wdfb @ 2007年03月27日 Tuesday, 08:43 AM) 对啊,看下广州的交警起码规范多了。广州交警都会在前面立示警牌,哪象电白的那些E交警象只老鼠那样串出来。做交警做到这样鬼鬼崇崇的,真是连警帽国徽都给摸黑了。 就算司机证件奇全,被他这样串出,也被他们吓一大跳 1710704 是啊,最起码也要的在前面立示警牌,,,不用鬼鬼崇崇的,,唉~!~!都是为了那几分钱
煞费苦心
帖子 #81
2007-06-04
论坛:
电白论坛
煞
反驳"可悲钟鼓楼"发表文章中的一段
QUOTE(水手 @ 2007年06月04日 Monday, 10:45 AM) 总感觉到这个主题是同一个人在自问自答 1774544 是不是一个人我就不知道,不过我就不是,,我只是说我从朋友那里听到的事实,,我朋友就是那里的人,那晚他又在旁边观看,,所以我信他的话..我朋友又是个老实的生意人
煞费苦心
帖子 #12
2007-06-04
论坛:
电白论坛
煞
三中校园案,谁当吴某的辩护律师?
我也支持小号楼主,,告诉我帐号
煞费苦心
帖子 #5
2007-06-03
论坛:
电白论坛
煞
反驳"可悲钟鼓楼"发表文章中的一段
这事我也略知一二,,支持楼主..我也是为人父亲的,那种感受我明白,,如果有人这样对我儿子,不是我儿子的错的话,我不跟他拼命才怪
煞费苦心
帖子 #6
2007-06-03
论坛:
电白论坛
煞
在电城325国道庄垌疯狂作案,持枪抢劫的树仔“四人帮”落网
楼上的我支持你,我也是为人父亲的了,了解那种心情
煞费苦心
帖子 #54
2007-06-03
论坛:
电白论坛
煞
算出你家真实的电话号码(公式)
准...谁发明的,天才
煞费苦心
帖子 #8
2007-06-03
论坛:
水上乐园
煞
反驳"可悲钟鼓楼"发表文章中的一段
据我所知,当天晚上,一群人坐在家门口打牌.当中还有几个是刚放学在家的学 生.突然一批人冲冲地跑了过来.见人就捉.当时一个学生问他,要干什么?那人不分 青红皂白就一巴掌打过去,脸都肿了,鼻血也打流出来.那学生因为流鼻血了要抬高 头,那人也不给抬.(这些人为何如此猖狂呢?原来是所谓的电白刑警),我不说你们 也不知道是刑警吧!因为他们当中全是穿着便衣,而且没有带工作证.有些人是走后 才舍得把工作证拿出来戴上.这就是电白刑警的做法了.他是执法人员,却对一个学 生下如此毒手.这叫知法犯法. 这时“可悲钟鼓楼”这位同志说到的镇干部见到这种情况,就准备上去询问是...
煞费苦心
帖子 #3
2007-06-03
论坛:
电白论坛
煞
在电城325国道庄垌疯狂作案,持枪抢劫的树仔“四人帮”落网
就我所知,,被捉的这十几人从没有绑架、拘禁别人,,,那个干部也是公安人员打了还在读书的小孩,他才上前和公安人员理论的...因为那个小孩是在他叔叔家和几个堂哥堂弟们在门口打扑克牌,,,当时公安也放了那几个小孩..因为我也是那附近的人,,所以知道这事,,楼主要查明才好说,,不要乱说,,,
煞费苦心
帖子 #32
2007-06-02
论坛:
电白论坛
煞
公安部调查工作组二天后就到电白了
电城乱就乱在枪弹过多,,还有白粉子也太多了,,有些白粉子吸得太久了,你捉到派出所他不要,, 有几个例子说吧...有几个白粉子偷电缆,,还是电信的电话电缆..那些电信局的人从县局派人到电城捉那些偷电缆的,县局的人和电城信局的人伏了几晚才捉到.把人送到派出所第二天就放人了,他们说那几个都是白粉精了,你捉到我也不接收..还有就是这几个白粉精有几次偷了别人的东西,捉到派出所都是 第二天就放了,,他们不要...你们说这还有王法???????
煞费苦心
帖子 #12
2007-06-02
论坛:
电白论坛
煞
电白教育的关键问题
那个教办主任打得好,,,,,支持楼主
煞费苦心
帖子 #372
2007-06-02
论坛:
电白论坛
煞
这样的教办官员也有?
煞费苦心
帖子 #23
2007-06-02
论坛:
电白论坛
煞
这样的教办官员也有?
是真的不用现金,,教师们都说是在工资扣,,20斤80元,,,你不信就到电城村一些小学查,,,一些教师还是请用的,不是正式的..没有工资存折
煞费苦心
帖子 #22
2007-06-02
论坛:
电白论坛
煞
老百姓投票决定公安局长的去留!
超,,,这只是说说罢了..你信就是呆子
煞费苦心
帖子 #3
2007-06-02
论坛:
电白论坛
煞
水东县府旁边的烧烤又有新变法 (无姻烧烤)
那些什么政府只会压榨百姓,其他重要的事没见去干得那么积极... 支持7楼的说话~~~~~~
煞费苦心
帖子 #9
2007-06-02
论坛:
电白论坛
煞
日本人眼中的中国人
大家团结起来,,,不买日货``..抵制日货``
煞费苦心
帖子 #16
2007-06-02
论坛:
电白论坛
上一页
1
…
转到第…页
执行
8
9
10
11
下一页
首个
上一页
10 / 11
转到第…页
执行
下一页
最近
搜索
后退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