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新帖
搜索论坛
最新消息
推荐内容
新帖
个人空间信息
最新动态
会员
注册会员
当前访客
个人空间信息
搜索个人空间信息
登录
注册
最新消息
搜索
搜索
仅搜索标题
请注意
作者:
最新动态
注册
菜单
登录
注册
安装应用
安装
如何在 iOS 上安装应用程序
请观看下面的视频,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web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主屏幕上。
请注意:
此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不可用。
搜索
禁用JavaScript。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,请在运行之前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。
您正在使用一款已经过时的浏览器!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。
请尝试升级或使用
其他浏览器
。
搜索结果
请收起冷眼猜忌
本人最近天天走沙琅--黄岭--霞洞--茂名 最近发现有几辆工具车运有牌摩托车往霞洞、茂名方向。强烈怀疑是赃车,请局长大人注意检查工作!
中国民间纠风办
帖子 #5
2010-07-30
论坛:
电白论坛
电白开展打击“黑网吧”清查行动
个人认为要全面开放网吧经营!政府要做的就是做好引导工作
中国民间纠风办
帖子 #5
2010-07-30
论坛:
电白论坛
电白开展打击“黑网吧”清查行动
什么叫白网吧?黑网吧?关键是给钱就白,不给钱就黑!不管“白”吧“黑”吧能上网就是好吧!关键是网吧的管理人员如何监管好上网人员。
中国民间纠风办
帖子 #4
2010-07-30
论坛:
电白论坛
交警查车
我有牌有证咬不入俺!建议查车没牌照的一律没收。不是罚款了事!无驾驶证的拘留15天!没年审保险的做好手续就给回车辆,不罚款。
中国民间纠风办
帖子 #12
2010-07-30
论坛:
电白论坛
光天化日入室抢劫 电白警民合力擒匪
本人最近天天走沙琅--黄岭--霞洞--茂名 最近发现有几辆工具车运有牌摩托车往霞洞、茂名方向。强烈怀疑是赃车,请局长大人注意检查工作!
中国民间纠风办
帖子 #2
2010-07-30
论坛:
电白论坛
电白公安全力以赴抗击“灿都”
本人最近天天走沙琅--黄岭--霞洞--茂名 最近发现有几辆工具车运有牌摩托车往霞洞、茂名方向。强烈怀疑是赃车,请局长大人注意检查工作!
中国民间纠风办
帖子 #4
2010-07-30
论坛:
电白论坛
“飞车抢匪”栽了大跟头
本人最近天天走沙琅--黄岭--霞洞--茂名 最近发现有几辆工具车运有牌摩托车往霞洞、茂名方向。强烈怀疑是赃车,请局长大人注意检查工作!
中国民间纠风办
帖子 #2
2010-07-30
论坛:
电白论坛
沙琅派出所端掉一持刀抢劫团伙
本人最近天天走沙琅--黄岭--霞洞--茂名 最近发现有几辆工具车运有牌摩托车往霞洞、茂名方向。强烈怀疑是赃车,请局长大人注意检查工作!
中国民间纠风办
帖子 #2
2010-07-30
论坛:
电白论坛
刑案同比下降四成
本人最近天天走沙琅--黄岭--霞洞--茂名 最近发现有几辆工具车运有牌摩托车往霞洞、茂名方向。强烈怀疑是赃车,请局长大人注意检查工作!
中国民间纠风办
帖子 #3
2010-07-30
论坛:
电白论坛
本人最近发现有几辆工具车运有牌摩托车往霞洞、茂名方向
销赃渠道通畅,“干活”的人就猖狂!
中国民间纠风办
帖子 #4
2010-07-30
论坛:
电白论坛
本人最近发现有几辆工具车运有牌摩托车往霞洞、茂名方向
QUOTE(tonybao @ 2010年07月30日 Friday, 12:05 AM) 真的,什么车牌。。。 3007173 通常都有3--5辆一车。只要在铁路过道(黄岭去霞洞的第一道)埋伏肯定有收获!
中国民间纠风办
帖子 #3
2010-07-30
论坛:
电白论坛
本人最近发现有几辆工具车运有牌摩托车往霞洞、茂名方向
本人最近天天走沙琅--黄岭--霞洞--茂名 最近发现有几辆工具车运有牌摩托车往霞洞、茂名方向。强烈怀疑是赃车,请局长大人注意检查工作!
中国民间纠风办
主题
2010-07-29
回复: 7
论坛:
电白论坛
今天,才让我知道论坛老师的厉害
QUOTE(xxayy @ 2010年06月07日 Monday, 01:09 PM) 第一,论坛老师之多,出人意料。 第二,老师之反应强烈,有如火药桶一触即发,出人意料。 2977151 压迫太久,压抑太长时间,不出奇!
中国民间纠风办
帖子 #13
2010-06-07
论坛:
电白论坛
参加高考监考的老师请进来,我们被县巡视员称作狗
说不出再见 来源: 南方日报 2009-11-10 南方深读・深度 ●教育部要求去年完成“国有民办”、“公办民助”、“民办公助”学校清理,广东迄今未完成 ●有的学校“民转公”,却不完全按公办就近入学,学费变捐款引家长不满 ●有的民校改制,教师工资将由学校老板承担,面对“民办化”,教师表示“不能接受” ●转制最核心的债务处理问题,广东关于此类学校的改制意见却并未涉及 将来社会上只有两类学校存在,民办和公办。...
中国民间纠风办
帖子 #20
2010-06-07
论坛:
电白论坛
电白教育局领导的耻辱
要么无偿转为公校要么付薪公办教师 电白清理规范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公助学校,政府稳赚不赔 南方报业新闻 时间: 2009年09月12日 来源: 南方农村报 作者:王宏旺 易D □本报记者 王宏旺 易D 9月2日晚上9时许,崔天与妻子谢萍踱步至电白县春华学校附近的糖水铺,叫了两个鸡蛋和一碗绿豆粥。妻子已怀孕数月,因此,虽然崔天远在岭门镇的汉山学校教书,也尽量抽时间来县城陪她。...
中国民间纠风办
帖子 #48
2010-06-07
论坛:
电白论坛
参加高考监考的老师请进来,我们被县巡视员称作狗
QUOTE(叶枫502 @ 2010年06月07日 Monday, 12:50 AM) 有种的,大家都不参与监考,让教育局请狗来监考。 2976942 大局为重!秋后算账吧!可考虑高考完了叫他当着全体300多教师的面做道歉!做为教师应该有傲骨,同时也应该保持一颗宽容的心,就当是教育下这位“特殊的学生”吧!
中国民间纠风办
帖子 #16
2010-06-07
论坛:
电白论坛
参加高考监考的老师请进来,我们被县巡视员称作狗
QUOTE(7312 @ 2010年06月07日 Monday, 12:41 AM) [我是李志松,由于高考责任重大,本人自感压力大,为强调责任,我用了一句极其不当的比喻,深深伤害了大家的感情.经领导批评教育后,我认识到错误,在此表示诚心的道歉,并作深刻的检讨,恳请大家谅解. 2976936 狗吃屎是一种责任?
中国民间纠风办
帖子 #14
2010-06-07
论坛:
电白论坛
电白教育局领导的耻辱
士可杀不可辱!你们不能让他道歉的话,那就是承认自己是狗了!傲气不可有,真希望电白的教师能有点骨气!
中国民间纠风办
帖子 #41
2010-06-07
论坛:
电白论坛
电白教育的耻辱?????
怎么会突然说句这样的话呀?不会断章取义吧? 士可杀不可辱!你们不能让他道歉的话,那就是承认自己是狗了!傲气不可有,真希望电白的教师能有点骨气!
中国民间纠风办
帖子 #14
2010-06-07
论坛:
电白论坛
强烈要求教育局巡视员向全县教师道歉
士可杀不可辱!你们不能让他道歉的话,那就是承认自己是狗了!傲气不可有,真希望电白的教师能有点骨气!
中国民间纠风办
帖子 #7
2010-06-07
论坛:
电白论坛
上一页
1
…
转到第…页
执行
5
6
7
8
9
10
11
下一页
首个
上一页
7 / 11
转到第…页
执行
下一页
最近
搜索
后退
顶部